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0:12: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音的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誓)--世上只有
望著呀音,我的抗麗,凝出心裡的約誓
仍太愛妳,多瘋摸,那裡痛,can't me feel
聽著妳的聲線,樂極難進睡
曾多艱苦,多辛酸,愛妳永遠不休止
備受愛的侵佔,進入無完的競逐
長在伴著,不分開,愛妳我要甘心拋低痛感覺
迷失也極出爭取,妳愛的寶座,才可相愛

未立過的,這種約誓,違反思緒的約誓
曾有過錯,可更改,盼與妳,共入夢
夜極共看星宿,落寞能親嘴

曾多艱苦,多辛酸,愛妳永遠不休止
備受愛的侵佔,進入無完的競逐
從旁地伴著,不分開,愛妳我要甘心拋低痛感覺
迷失也極出爭取,愛妳的寶藏,情深相愛
wo wo wo~ i love you

多艱苦,多辛酸,我對妳已不必估
願受妳的侵佔,痛亦從來不間斷
長在伴著,不分開,愛妳我要甘心將心愛給妳
危險到服藥找死,怕我真心被,my lover拋棄
oh i miss you don't want lose you

台長: 金俊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