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8:55:1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在倒楣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
.........我可以在倒楣一點阿......



今天早上跟宗祐考駕照又槓龜阿....


好阿....去看美髮屍....整個又被騙阿.....


好阿.....剛剛要ㄑ上班....店長跟我說了起碼快要20次抱歉....


正職員工.....約還沒到期.....非常尷尬的一件事....



整個就是無言在無言......唉....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敢問任何倒楣事都會讓我遇上??......

台長: ╭☆型男*哇靠!!╭☆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級悶的.....”★╮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難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