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9:17:11|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迎新會0.....還不錯完....烤肉....



升火達人....


後來.....大家玩國王遊戲.....



然後不可能我一直籤王的阿.....誰受的了.....



龍肥一直說....好玩的都給你玩到了..


都給你玩就好了阿....= = .....整個很欠打.....


真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開始恨自己....


無力.....恨自己怎那樣沒用??


大家要出去....每次問題都是在我....



感覺很歉疚......每次都是我沒車.....



我....真沒用......唉.....


我.....真的很沒用.......




每次都需要人家載.....


每次都要麻煩你們.....


每次問題都是在我......


看著這樣的自己....覺得很無言......



一直麻煩你們也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想著想著....會想哭.....想著想著....會越來越無力....



問題總是在我....又是我....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終究....我怕的問題還是來了.....我最怕的.....


我很怕沒有朋友.....真的很怕.....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非常重要.....



再這樣下去.....離你們越來越遠....出去我永遠不能去......


聊天....打屁.....也漸漸的.....會越來越沒有話題....


終究....脫節免不了.....能夠....靠自己.....


真的超希望大家永遠很好很好......



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等我有錢之後.....我就有辦法可以一起出去了.....


可以等我一下嗎???


不要再疏遠了.....我怕.....我很怕.....


可以嗎??????

台長: ╭☆型男*哇靠!!╭☆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失落的時候...”★╮”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感覺很糟
此分類上一篇:又在搞浪漫了

打氣達人
加油!!
2007-10-19 22:22:10
版主回應
恩恩~~!!有可能要加95吧....
2007-10-19 23: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