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2:54: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不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才只是昨天,那樣的笑容,那樣的幸福感覺。
在眨眼的回味間又消失了。
心中彷彿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
雖然知道知足,但在愛情上卻有種說不上的感傷。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但我卻知道當兩個彼此喜歡的人在一起,
會有種幸福的感覺,有點像是櫻桃,酸酸的,甜甜的,樣子可愛可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笑容會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好像就是被疼愛與疼愛之間的幸福,那種彼此照顧的溫馨。
可能有時候早上醒來的陽光,慵懶的平舖在床上,
然後意識還有點模糊的像是想起床卻又還在睡意中的親一下對方的臉頰。
呵呵,小麥草常常這樣,然後就又窩回對方的懷裡。
有一次有個人對我說:你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喔。
會磨蹭對方的懷裡,有點像是撒嬌,又有點像是依靠。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的直說:哪有。

我沒想過在愛情的滋味裡會有這麼一層的複雜。
在還沒愛情的我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清明。
對於事情和理論可以很快的掌握到其重點,
可是當有了愛情之後整個人似乎變笨了,不能像之前那麼專心了。
也才漸漸的有了好多好多的感覺參雜在心裡,
也才知道心裡原來還有一個空位,但或許這個空位也本來就沒有的。
是的,是自己為愛情添加了一個空位。
也因為這個空為讓現在覺得有種淡淡的憂傷,像是紫羅蘭。
在紫色的花瓣下,還有一圈圈淡白。

可惜不是你,當我成長之後的今天,我遺憾的說。
可惜不是你,在我還那麼稚氣的時候我們的那些快樂已經不復見。
或許現在回想起的都是快樂的回憶,但在那當時我們曾經火燒眉毛。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一直陪著我們走到生命路口,
我也知道我們該試著學會一個人的生活,定下心來專注於生活,
但,這樣的殘忍我卻沒辦法,對於一個感性的人來說這太殘忍了。
能怎麼辦呢?在感嘆與失去的今天,也只有寫篇淡淡藍的文章,
讓這些遺憾與思緒隨著敲鍵盤之間抒發著。

輕輕的閉上眼睛,就好像才昨天而已,我們的臉孔,
夜裡的一個吻,那種窩在懷裡的溫暖,擁抱的感覺。

輕輕的說:可惜,不是你陪在我身邊。

台長: 耕皓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