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5:39: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休閒午後 駛著車來到了這座櫻花山
他的位置是在... 不跟你們說

他還是一樣的努力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這已經是他種下的第99顆的櫻花樹
看著他留著汗水 臉上洋溢的笑容
我才知道這就是幸福 一種實踐的幸福
他說等等風大一點 就會有奇蹟出現
我問他是什麼 他不停的笑著 不說不說
於是 我便在櫻花樹群開始走著
櫻花是粉紅色的 就好像幸福的顏色
粉粉的感覺帶有點夢幻 粉粉的紅帶有點甜蜜
她的盛開 為戀人們帶來了所有的祝福
她的美麗 讓所有觀望的人甜蜜一番
或許就是這樣 因此她是幸福的代言人

午後的山上 漸漸地有股濃霧飄飄上山
彷彿就像是賞花的人們趕著來湊熱鬧
那塊霧推著這塊霧 那片霧故意不讓後面的過 霎是好笑
我走到了那位伯伯的身旁 他又帶我走到了中間樹群
看著他堆滿的笑容好像正在等待著什麼似的
我隨著他的眼睛東張西望的 以為可以看出什麼端倪
漸漸地 風開始大了起來 耳朵聽到了聲 來了來了
頭上便開始飄起了小雨 由櫻花的花瓣而成的小雨
伯伯開心的拍著手 原地跳嚷 我才知道 原來這下的就是櫻花雨
那種感覺好舒服 滿滿的櫻花花瓣 好像把所有的幸福都帶給了我們
那樣的滋潤好溫馨 滿滿的櫻花花瓣 就像是慈悲的呵護讓人不自覺依偎起來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動人的景象 甚至也不知道櫻花是那麼的傳神
現在我知道了 我會為了櫻花放下我手邊的工作細心照顧他
現在我明白了 原來幸福就在緣分到了自然地就像櫻花雨一樣地不停落下
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也開始學著伯伯拍起手掌跳嚷著 共同沐浴在幸福的櫻花雨
這如詩如歌的美景 我的心整個好奔放 就像這如雨的櫻花
原來擁抱就是這種感覺 擁抱幸福 就是這種感覺

下過雨後的山道上 滿滿都是雪紅般的花瓣
好捨不得採過去 但又不得不這麼走過去
伯伯邁開腳步笑著說 有時候不是一顆不捨得的心就可以不往前了
我聽了 倒是有點訝異 好像他想表達什麼 但卻又不帶痕跡的走過
快下山了 不然霧濃路不好走呢 伯伯催促著說
我理了理頭緒 是是是 於是加緊了腳步跟了上去

回到家後 心裡的彭湃一直舞個不停 原本是鬱悶的心 現在好清爽
被雨淋 全身是濕答答的 而且好像還會因此不小心著涼感冒了
但這櫻花雨 卻是那麼的溫柔甜美 楚楚動人 整個心都洗滌一番
我不再小看小小一朵花瓣的力量 我不再輕視給予花的形容讚美
因為今天的我才剛剛知道 擁抱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和自由的感覺

台長: 耕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