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3:53: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當愛情來臨時 我曾像一個迷濛的小孩子望著他
在還沒搞清楚它是怎麼一回是的時候 他
他 悄悄地走了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省思
原本牙間嘴利的我 竟也沉默了起來
這感覺就像牆角邊的鋼琴撲滿了塵灰
習慣地 帶上耳機 彷彿它可以使我忘記這真實的世界
音樂漸漸想起 心情緩緩放鬆下來
開始回味那段似是而非的愛情

有一次 在大雨的夜裡 我在床上轉著轉著
手一放 咦 人呢 怎麼冷冷的感覺
於是把眼睛張開 旁邊是空的
趕緊打電話 才知道你出去買吃的
就這麼一個大雨的夜裡 第一次你不在我的身邊
那樣的感覺好空洞 彷彿所有的事情都因你而美麗
這樣的執著使我睡不著 好像非要等你回來我才能安穩
平常穩重的我 一下子間 開始繁亂茫然
等到你回來 我還故意假裝睡著的樣子
這時你從背後把我抱住 臉頰貼在我耳際
輕聲的跟我說:怎麼了 想我喔
那一夜 就在也沒起來了 睡的好舒服

一次的冬天裡 因為你怕冷 那天剛好特別的冷
我打了個電話給你:喂 等等你要來接我嗎
你回答說:不要啦 好冷ㄟ 你自己坐車回來吧
我失望的說:喔 好吧
你說:不高興了喔
我說:沒 你看電視吧
一個人孤零零的坐車回家 之前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不曉得在怎麼搞的 卻感覺到比天氣還冷的沉重在心頭
回到家 也沒說什麼的就倒頭大睡 那一夜 沒跟你蓋同一條棉被

快起床了 懶惰鬼還睡 你搖著我說
我不高興的口氣問你:幹什麼阿
平常不帶你出去的又要吵著要出去 現在帶你出去阿 你說
快點起來換衣服了 我們去淡水好不好 你說
不要啦 我想睡覺 冬天抱著棉被好舒服都不想起來 我懶懶的說
起來 起來 走了 快一點 別在那邊賴床耍孩子氣了 你說
我不開心的起了身 隨便換個衣服就出門
我還記得我故意走離你很遠 你還不時回頭看著我
後來因為我先到捷運站 我就上車了
一直開著開著 就快到淡水了 你卻還沒來找我
還是心癢癢打了通電話給你 才知道你在北投
我趕緊下車 等到你那班車來了 又默默的坐在你旁邊
那一次的出門 我只知道我們都很不高興的回家

有好幾次你總愛跟我鬥嘴 於是 我沉默了
在我沉默時 你卻又說問題不是沉默就可以解決的
最後 我 壓抑自己的感性 選擇了 離開
那我們分手吧

曾經有人跟我說:愛情千萬嚐不得的 就有如刀口上的蜜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刀口上的蜜傷的不是口 而是心的最深層
當愛情來臨時 我就像個小孩子 傻傻的舔著
這一天 蜜不見了 一個用力 好痛 我的心 好痛

台長: 耕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