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3:47: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願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擬跟現實往往讓人在之中迷失了自我
許多人為了要分清楚 就像飛蛾撲火
將自己的時光和生命虛耗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以為這樣就對的起自己 以為這樣就是成就
但是到頭來 感覺到的只有一無所有的嘲笑聲
我不願醒 醒在現實生活中充滿心機的世界
我不願醒 醒在讓人迷失自我的紅塵中
站在這許願池旁邊 我這麼樣許願著
或許菩薩會笑我痴 會笑我傻
但這樣的方式會比失去自我而不自知還來的安慰

我站在許願池旁邊 默默的望著那慈容的菩薩
想著 他們怎麼知道脫離這虛擬跟現實之外
沒有束縛沒有枷鎖 沒有快樂沒有悲傷
想著想著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衝湧心頭
真的累了 疲倦於偽裝自己 厭煩於帶上玻璃面具
只有在菩薩面前我才是真實的 沒有偽裝沒有面具

許願池 靜心池 我含眉合十默默發願
只願我能向菩薩遠離於虛擬與現實
只願我能向菩薩處於無私大愛中
就讓這些虛偽的包袱一次卸光 沒有痕跡

台長: 耕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