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08: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涵涵王子....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考試囉....大家一起拼喔...加油

今天要感謝~JOY~本來k書k到快吐血...

在我不想讀斗那時刻...手機傳來一陣訊息...

上面友3估字~加油囉!~又充滿活力囉...我斗力量...

永遠...來自你們斗鼓勵....

感謝~涵涵王子~ ....斗組合

這個暱稱怎來ㄉ勒...就是...這ㄍ星期六..在補習般時...

Abby突然叫JOY涵涵...然後他說ㄊ在學校都降叫...我們就跟著囉...

王子的話就是....JOY心情鋪豪...然後...我ㄑ補習班頂樓找了一顆假斗apple..

長ㄦ:告訴你喔..把這個APPLE吃了..王子就來救哩喔..!!

JOY:我就是王子阿~~!!~

哈哈~笑倒~那麼正經斗說~~~明明就很豪笑...我就把2個合起來...

說完了...涵涵王子斗由來...

終於雨過天青...值得高興...

台長: 女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