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9:06:2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蒜麵包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蒜麵包捲

日期:2005/3/6

我本來就很愛吃大蒜麵包
為了這事
我還特地去買一罐”大蒜麵包醬”
只可惜沒有人願意塗
因為一個字「懶」~~~⊙﹏⊙∥

我的那罐”大蒜麵包醬”這次終於有出路了
因為,我在{Tan太太家}看到麵包捲
呵呵呵~~~
香蒜、黑胡椒、羅勒,還有還有~~~起司吔!!
這麼高級的配方,我怎麼能錯過咧!! ///o^_^o\

話說這兩天終於放晴了
可是氣溫低的嚇人~~~10度上下揑
真是「呱」(冷)死人了+__+||||

本來還在想,明天一早叫豬老頭帶大豬到樓下漢堡店隨便吃吃
可是一想到這麼冷的天,一定有很多人都感冒了
尤其是那個漢堡店的老闆娘~~一年有半年不是感冒,就是過敏.... ╯﹏╰

我看她一個女人實在是很辛苦
每天一大早就要來店裡煮東西
她的店面前面,沒有什麼高的建築物,只有一長排的大王椰子樹......
每到秋天、冬天的時候,風就超大滴~~~
在這樣的環境做生意,每天吹冷風~~過敏很快就來了,鼻水給它雙管流
客人一有個什麼感冒,她馬上就又中了'╯o╰'

哎~~
一想到這,我又摸到廚房去找麵包鍋了
找了一張沒做的食譜來當麵包體
內餡就包Tan太太家看到的~~~蒜香羅勒乳酪
我看我還是辛苦一點好了
不要讓老頭和小豬在外面吃那又冷又”危險”的早餐.o_O!!!

我最喜歡做麵包捲了
因為只要桿成一大張麵皮
然後把料放上去,再捲一捲、切一切,就可以放著去發酵了
真是超快滴*^﹏^*

內餡的部份
我用了好多的大蒜麵包醬
乾燥的羅勒,我改用乾燥的意大利香料(裡面什麼都有)
起司嘛!!家裡只有Pizza用的起司,就只用這個囉!!
至於黑胡椒,我那2個不中用的豬仔,不敢吃......只好做罷!! *∩﹏∩*

麵包體
材料:
高粉300g、乾酵母4g、糖39g、鹽4.5g、脫脂奶粉9g、蛋30g
奶油30g、水165g

食譜出處:
http://www001.upp.so-net.ne.jp/e-pan/tableroll/tableroll.htm
http://www.wretch.cc/blog/vivitan&article_id=1676370

台長: 莎莎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