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6:30:2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小天王=>路易斯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易斯

你太憂鬱ㄌ~
每天都好像悶悶不樂ㄉ!
開心一點好咩?
要像大家一樣唷...

如果說你會無聊ㄉ話~
可以來找我玩~^^
我一定會陪你ㄉ...
哈~!

畢旅ㄉ趴真ㄉ很讚~
等考完大學ㄌ大家再一起開一次...
可是我好像很容易醉~(好像不是好像ㄌ...)

有時候我會很任性~
有時候我會很貼心~
你一定要懂...

也許大家都在長大...
也許大家都還太年輕^^

還有~
你要教我英文唷~
威弟ㄉ英文給典謙一教就整ㄍ強ㄌ耶...
(可是還是他ㄉ死穴~)= =

台長: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