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08:42: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醒也快中午了 等新沙發送來我就有床睡了
大致整理完畢後 向秋葉原出發
哦哦哦 電氣街3C用品真是繁多啊
賣TV game的店裡還擺著滿滿的攻略與電玩雜誌
在成人向專賣店裡
DVD就不用說了 還有情趣用品 一旁的電視還有強片介紹
唉唉唉 現在想起來 沒買個一片回來有點可惜
秋葉原也不少二手商店
TV-game、H-game還有a片都有在賣
vic買了兩片ps的片子 我就隨便晃晃而已
還有幾間專賣同人誌的店 不過我在外面試玩x-box
就沒進去晃了 -o-y

===================================

晚上vic要跟女朋友吃飯 基於這麼多年朋友的原因
當然要跟去當電燈泡也順道鑑定一下啊 -o-y
雖然知道對方是日本人 見面打了招呼只講了一句
「nice to meet u」 後面聲道就發不出話來了
幹我真是遜咖 說話開始吃螺絲加大舌頭
三個人去吃壽喜燒 華子小姐(vic's GF)做給我們兩個吃
這時比較有話題也就開始聊了起來
才知道vic跟華子小姐已經論及婚嫁
連雙方父母都已經見過(OMG!! @o@/)
眼前這個相識十年的朋友 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觸 下次見面搞不好有小朋友叫我叔叔了 @_@

衷心的祝他們幸福

ps:壽喜燒還是有點鹹 吃的慣辣吃不慣鹹啊 ~_~

台長: 馬吉摳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