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0:58:50| 人氣1,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是有優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因為很忙

所以很多事情都抱著隨隨便便的心態

反正本人向來對很多事都不擅長

做了也沒人誇獎

向來被認為是整天閒著沒事幹

沒水準又毫無生產力的家庭主婦

所以被輕視是應該的

 

既然話都說開了

二個不適合的人硬生活在一起

話說要各退一步

既然我在婚姻裏

都已經退到懸崖邊

而且還被推下去只是沒死而已

那不如其他的地方

就你退吧!

 

別一直想你在忍受甚麼

偶爾想想我忍受的那些車床錄音帶

還有我兒子看了熊男女的skype

你就會覺得自己實在很幸福

 

像我一樣

不太想

不是很好嗎

 

我也是有一個優點可以讓你欽佩的!

台長: 草莓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聒噪亂罵 |
此分類下一篇:祝Ney們諸事不吉
此分類上一篇:放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