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0:23:59|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希望能把體型碩的漂亮一點

所以就更動了上健身房的內容

現在除了自己運動之外

也去上瑜珈&拳擊有氧

運動是很好的習慣,不過在時間跟強度的拿捏還是很重要的

 

不過瑜珈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每次老師教我們把肚子跟大腿貼緊的時候

心裡都忍不住想『我這輩子恐怕只有大肚子的時候才能做到吧』

每次一邊作一邊聽到老師提醒我們『要呼吸!要呼吸!』

ㄚ這折成這樣真的是呼吸有困難耶。。。。。

也許多練習一段時間我終於可以『順利呼吸吧』

不過「肚子貼緊大腿」是沒希望了。。。。

 

現在因為常去健身房的關係

也認識了幾個熟面孔,偶爾聊上幾句

我想大概全職媽媽的生活都差不多

就算還紫到了國中、高中,還是有很多複雜的課業問題

面對種種的教育制度跟孩子升學的多種選擇

我在旁邊靜靜的聽大家的對話

 

孩子很重要,教育問題很要緊

我想把「段考範圍」都以「第一人稱」來討論

大概是長期以來擔任全職媽媽的人常有的口語吧

但是當媽媽的人也必須有自己的重心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孩子大學就煩惱他們要升學或是工作

孩子工作就擔憂他們的前途,孩子結婚就擔心她們的婆家

孩子生小孩就擔心起孫子

這健身房的女生休息室就如同一個人生的縮影

把不同年齡的人神奇的聚集在這裡

 

我就這樣一直靜靜的聽著

台長: 草莓妹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鬧了脾氣
此分類上一篇:發瘋的草莓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