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09:54:59| 人氣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鬼豬排飯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因為大雨被打斷的「豬排行程」

又再艷陽高照的日子重新進行

愛吃鬼的地圖跟網路上列印的折價券都還在包包裏

這家店雖然沒去過,但是並不算遠,一班公車幾站就可到達

  
『京都浪漫館』應該算是日式豬排專門店嗎?

因為看網路上大家說評價還算不錯,地點離我又方便就來了

先站在門口看看這些菜單

 

 

 

櫥窗裡的「擬真」物都看起來非常可口,不知道實際上味道如何

 

 

算起來可以點的種類非常多

 

 

還有些小菜跟飲料的部份

 

 

 

我因為是第一次來,跟少爺二個人點一份餐

這種店我最喜歡帶孩子來的原因是

飯、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偶爾還會有飲料的免費券

所以只要一份主菜,加上無限量供應的湯跟飯

我跟小孩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這個「揚燒豆腐」是我上他們的網站列印的贈品券送的

只要是點豬排類的套餐都可以贈送一份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活動,我拿去點餐的時候

櫃台的店員也看了半天

 

 

雖然是免費的贈品,但是軟嫩的揚燒豆腐配上柴魚跟日式醬汁

口感跟味道都非常好

 

 

今天點的是「藍帶豬排飯」,剛剛炸好的豬排上桌

上面的柴魚還因為熱氣在跳動,主餐豬排也附上高麗菜絲

炸豆腐&水果

 

 

還有二樣小配菜,牛蒡絲跟。。另一個是啥已經有點忘記

 

 

無限量供應的白飯,不過因為我在控制熱量中

所以白飯幾乎都是少爺吃的,我們沒有再續飯

 

 

味增湯,少爺用味增湯扮點飯,因為味增湯的熱量也不低

所以我也是喝完就沒再要了

 

 

豬排的香氣隨著熱氣散發出來

跟高麗菜配在一起吃清爽可口

 

 

但是先要把店家給的芝麻磨碎

這個磨芝麻的碗有一次去店裡看到49

我家也買了一個,有時候做些沙拉或清爽的燙青菜

只淋上醬油加上一點磨碎的芝麻,感覺非常香,增色不少

 

 

加上店家提供的豬排醬

 

 

這裡有提供豬排醬跟淋高麗菜絲的醬

 


也有圖解敎第一次來的客人怎麼使用

 

 

醬汁完成趕快夾一塊豬排來試試

藍帶豬排裡面夾的是起士、火腿還有玉米

外皮炸的酥脆,裏面的起士因為熱氣流出來

口感很濃郁味道也很香,少爺吃的高興,他最愛玉米

我們二個把東西都吃光光,雖然是二個人分一份

但是其實很飽了,可能是因為贈送了一份豆腐的原因

 

 

臨走前因為還外帶一份回去

奸詐的客人我又拿出另外一張網路兌換券

所以同樣又得到一份贈品^^

吃的好開心喔,這樣一份才160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草莓妹
人氣(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貪嘴美食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平價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沉靜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
2009-06-22 16:23:03
版主回應
我覺得台灣吃這方面
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豐富跟好吃
2009-06-30 10:2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