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2:14:5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價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都很愛看美食新聞的報導
近年來很流行那種主題美食介紹,或是地方小吃的介紹
我就是那種會跟著電視節目去排隊的可怕激動人士
那天跟朋友經過甜甜圈專賣店,朋友笑我當年還去排隊
((因為我一邊排隊還打電話給她,跟她講店家對孕婦很好之類的))
她問我現在還會不會去排甜甜圈,我笑著說吃膩了啦!

『那如果有個新產品呢?』
「我當然還是要去排阿」哈哈大笑的這樣回答!!

我就是有那股『ㄎㄟˋㄒ一ㄡ』的熱誠
畢竟我老公都有人排著跟我ㄎㄟˋ在一起了!幾年都過去了
甜甜圈排二個小時算什麼咧!!

電視上出現士林夜市什麼有名排隊的雞排
就這一次我沒說什麼,其實這樣的東西很久很久以前我自己做過
士林夜市明明是吃東西的地方
被蟑螂爬了個幾年之後,我對那邊的食物總留存著不潔的的感覺
加上她就住在那附近好一段時間,士林官邸又是外遇重要景點
讓我更覺得那邊空氣污濁,偶爾坐捷運去吃泡泡冰罷了!!
天母的商圈卻偶爾跑去吃東西,自從打毛線的熱誠消去之後
士林那邊的毛線商場也少跑,所以那一塊我就更少去了

不過最近看了很多家好吃的小店都在那附近
我想為了吃我還是會去跑的!這方面我實在很勤勞><。

話說我的青蛙髮夾不見蹤影
那天經過商店又溜進去想追尋同樣的花色
結果翻來翻去一隻都翻不到
轉而買了隻紫色的小花髮夾,藍色的點點夾
旁邊一排我很愛的夾子,一翻開每隻都要120-190,這價格有點驚人
我暫時被驚嚇的無法繼續購買

現在的物價真是有點嚇人阿。。。。

台長: 草莓妹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沉溺春天的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由小見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