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3:13:32|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新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又貪吃去吃了胡椒廚房
那是一間日式的牛排館,也有一邊牛排館沒有的漢堡排
我們點了二客不一樣的牛排,都有附麵包或飯
加50的副餐是湯跟紅茶,110還多甜點跟沙拉
我二客都加了50元的,牛排不錯但份量o.k.,對男生來說可能是吃不飽的
整體還好,但是這樣二個人七百多感覺似乎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所以可能不會想再去
所以吃完又去對街逛sogo,男人買了鞋子,兒子坐斜斜的手扶梯很高興
我花了5200買了雙人排的刀具組(很利可以用來砍人),又去吃UCC的鬆餅
阿。。。。真的好好吃喔~~~~

這一胎很愛吃甜食,晚上都要出去吃師大夜市的黑糖刨冰
男人說生老大的時候都沒這樣,我心想生老大的時候您忙著到處去找女人
你有注意到我吃了些什麼?您只想到那女人哪邊不爽去哪裡裝自殺了吧?

我覺得男生活著都是上輩子有燒香,不管妻子或第三者都善盡包容之力
我這輩子已經包容了夠多了,餘生不管剩幾分鐘都只將包容我自己
既然照這個定律下去,兒子長大也一定有很多人搶著包容,那小時候就接受我嚴苛的教導吧!

上班到半天就休假回家,今年我還有很多休假,回家就埋頭苦幹畫出五個新的設計版
剪出四組布料,但是只能勉強完成三組成品,晚上就已經累到不行
兒子不在家我得加把勁才行!結果成品的網頁我只做了一組就倒床不起!
不過新作果然是讓我可以驕傲的!想去上10/14開始的課,所以這幾天要更加努力了

如果我把自己操死了,我是不是就可以把生命從新來過呢?
大概不行。。。。這就叫前世的孽。。。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