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1:38:34|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會有一點疲倦的感覺,自從發生了這事之後
常常要花時間抵禦外侮跟內患
生了孩子來不及適應生活的轉變
因為我沒辦法像別人全心準備迎接孩子的到來
沒有像往常的我一樣,要幹麻都做足功課
小情人的東西沒買齊,一個人買來買去
沒心情比價,沒心情去看到底哪一牌子好?
很多東西都是進去第一眼就買了
難得去了嬰兒拍賣場買東西,也被對手嘲笑先生對孩子摳門
一切都在被干擾中進行
於是孩子匆匆的生了,想延後也不行的啦!
生了之後還是一直花時間抵禦外侮跟內患
而且這女人跟人家偷偷摸摸的那種不同,妳不抵抗她就要衝進來殺了妳的感覺
妳不主動出擊她就要逼的妳去自殺的感覺
還要抵抗她一大堆親朋好友跟他們一起為非作歹
以為這個家會逐漸回覆到軌道上
大家都覺得她是神經病怎麼有人敢碰?他還是把她當寶一樣珍藏
所有的東西還做成一個My Winnie資料夾帶回我家,他說這就是他!
我一個人在家摸索孩子的大大小小,結果他又丟下我們自己去尋歡做樂了
丟下我的家人去偷雞摸狗卻要我做他家的好媳婦?
突然的生活改變跟作息時間擁塞,真的有時候感覺喘不過氣來
加上上課、上班、兼差。時間飛也似的走了六個月多了

每天不對的提醒自己,不要管!不要管!
要自己快樂!要自己快樂!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快樂,還是因為我強迫自己快樂?
還是因為一直練習只把痛苦埋藏在深夜的夢裏哭泣
所以白天的我可以真的很快樂,但是半夜卻站在窗前嘆氣?

感覺有一天會精神分裂。。。。。。。。
還是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把白天黑夜都合為一體?

台長: 草莓妹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