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5:33:39| 人氣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二小姐生產,乳牛硬是從晚上等到三點半
三點半轉戰獸醫院一直到早上七點。。等乳牛把一群大小都帶回家
ㄛ,天ㄚ!弄完已經都八點了。。。。。
九點還是很厲害的出現在教室裏。。但是靈魂應該沒帶出來
男人叫我不要去上課,我說一定要去。。。
「這ㄇ重要嘛?」
『對阿!我不能控制的事情太多,可以控制的我一定要做到!』

很高興的是我在教室還是把每件事都好好的做好了,老師高興我也高興

老師熱烈的跟我討論起他要發證書什麼的事,我也跟他討論的很高興
回家之後繼續認真的作了該發的貨品。。。。一直撐到二點完成一天ㄉ行程

三點半鬧鐘嘟嘟響~~~餵小狗的時間到了。。。。累死了

朋友問最近怎樣
其實我覺得我們不太了解對方
他有時候會說:『你十年前◎◎什麼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所以當他說出一些不太了解我的話的時候
我就會淡淡的回他:『對阿不是我十年前就是這樣嘛?』
其實他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大腦裏現在裝著什麼?
我還像十年前一樣好騙還是像二年前一樣信任?我看都不是吧?

他的確還像以前一樣對我,就是我說要拍結婚週年紀念他會說浪費錢
但是因為對方可以拿出提款卡丟在他臉上,他就可以『正當的』
跟她去拍『拍了也不會分手』得分手紀念婚紗
婚紗照應該是一個開始,一種幸福,哪有人去拍『得分手紀念婚紗』?
真的!我真的沒有十年前這麼好騙了!
所以!這意思大概是,我可以把男人賺的錢的提款卡
去K在某個男人的臉上亂搞一下,這樣應該也是沒有關係
怎麼現在的人關係這麼奇怪?是外遇還是被包養?這樣真的感覺很幸福嗎?

我經過照相館,看人家在孩子滿月還是週歲的時候去拍的
一張大大的全家福掛在櫥窗
我想這些日子就過去了,以前我催促著過紀念日、過生日
我想到大著肚子生日那天,他還只想著那個假裝要去死的女人
就覺得,天阿!我真的快變得不認識自己了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連照片裏得我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所以不要再要求我當以前的我了!
下次千萬不要我說要出門你說怕孩子哭
因為~~~當你外出樂消遙的時候~~連想都沒想到這個問題

台長: 草莓妹
人氣(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