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7:00:14|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我獨領風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敏的鼻子只要有感冒症狀就會讓我頭痛
醫生二話不說K了我一粒消炎藥到我嘴裏
十二點時鐘一到我就站起來做了一回暖身運動拉開全身的筋骨
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噴上熟悉的香味,抹上髮蠟來個造型
約!這件新內衣穿在我身上會不會也太美了一點
我身材會不會太好了一點。。。我自我陶醉的照了五分鐘的鏡子
我低胸的衣服在哪邊?春天的暖陽你什麼時候才要讓我換季?
眼睛畫上微粗的眼線,生了孩子的我突然變成雙眼皮
這點好好來感謝一下小情人。。把沒辦法反抗的孩子抓過來亂親
雙頰點上液狀的腮紅。。唇上抹上豆沙色的口紅
拉上我的箱子牛仔褲,套上我的閃亮黑皮帶
金生金飾垂在衣領上,垂珠耳環掛在耳上

這傻笑的表情不就跟妳兒子一樣。。還怪上天給了一個單純愛笑的孩子給自己
獨處的時候我偷偷變回那個追雲的傻女孩
那個會對垂落髮間雨珠格格笑的大女孩
這天真存在身體的某個細胞。這笑容藏在某個心室裏
只供我一個人偷偷的把玩,成為自己的默契,成為自己的秘密

「你記不記得我帶著你去過很多地方,說過很多秘密?」
唯有我親愛的小情人知道我的心。。他傻笑的小眼睛藏了媽媽的秘密

朋友說我不像孩子的媽「一定要胖胖俗俗的」她說

戴了二天眼鏡上班的我今天被同事讚揚一番。算你們有眼光la!
今日。。。。我獨領風騷!

台長: 草莓妹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