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18:52:19|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也多小心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傷完了來一點快樂。。。
今天大大的高興
因為在燙了的頭髮上加了新色彩
有時候沒想到一點顏色會讓人改變這麼多

如果你想知道你改變了多少
只要進去專櫃買衣服
優秀的售貨小姐總會把你想要表現出來的特質
再誇大一千倍讓你高興
我從「淑女派」變成「帥氣休閒派」
長裙都換成牛仔褲
長髮變成俏麗短髮
蝴蝶結裝飾的上衣變成休閒的針織杉
有跟的淑女鞋變成時髦的細跟鞋
刷卡帶著乾脆。。好像明天就會世界末日!

雖然笑容總是帶點感傷。。態度有點歷盡滄桑
但是只要人家說我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我就很得意
我暗自決定。。以後請小乳牛在外面叫我阿姨!
但是開始想要人家稱讚年輕就是老化ㄉ徵兆
請大家也多小心ㄛ!

台長: 草莓妹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