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0:15:01|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嘴饞晚上跑去夜市吃ㄌㄍ飽飽
雖然醫生有再三交代一ㄍ月不能胖超過二公斤
吃的時候還是不顧一切的滿足了口腹之慾
每每吃的太飽腸胃和孩子總是像再肚子裏爭位子一樣
我挺著肚子直到一點多都沒辦法躺下
半夜在上網時男人手機又響起了
這通常在週五到週六才上演的劇情難不成提早了?
我接起對方沒說話就掛了
不久收到簡訊
「小be be 已經一個月了,你也高興嗎?」
。。。。。。。。。。
我一大早起來就不顧一切打電話吵醒朋友
「妳趕快把那張錢包裏的大頭貼丟掉。。。。不然你會跟她一樣」

我今日清晨看到這通簡訊才真正清醒
如果人不向前走,只是含著一份不甘,一份怒氣活著
那會變成怎樣?就是這樣。

這孩子如果真的在,啊也懷孕四個月了,哪有一個一個月的小孩
男人的朋友大概都跟他一樣天真~~~~~~~~
憂慮的說「※※跟我說她會不會冷凍我的精子,真的有小孩怎辦?」
「如果精子只要放在冰淇淋裏,這是那麼容易自己DIY,這世界哪裡來這麼多不孕?」我平靜的說著「反正有她抱著小孩來驗了DNA再說,這種事現在煩惱跟看到再煩惱是一樣的。」

其實我可以想像,女人都希望男人分開之後匯垂頭喪氣一厥不振吧,都希望電話一接是「我雖然回到她身邊,你還是我的最愛」,不過她聽到的卻是「白痴!」咖擦就掛了電話,十二道金牌的追蹤也沒有得到一通電話,電子郵件也沒有回信,我知道她的不甘,如果真有人可以在分手之後還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那只有我昨天看的台灣龍捲風裏的JOY才會,活在現實裏的人大都是「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我想這個小小的邪惡念頭都在每個心碎的人裏活過。

我只想說
噯!走路永遠只盯著別人可能落下的拾元硬幣,還不如走出自己的一片大好風景   ㄚ!!

台長: 草莓妹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