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5:33: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又是你。
一個無法用文字表達的內心。
告訴我,你又在思考什麼?
你早就該知道,我已經警告過你很久了,
無謂的持續著,你搞什麼?
注意你的眼神,一貫的空洞,和看穿一切的黑瞳孔。
黑暗阿..為何又再此降臨?
當腦袋和心臟在打架的時候,
請注意我的眼神。
你微笑,我也跟著微笑。
鏡子,無人。我,與我。
是否在這劇本裡就有這幾句台詞?
我看看..
「他媽的,誰說女生不能罵髒話。」
「早就叫你放開,笨蛋!」
「乖,聽我解釋..」
「我就是這麼倔強,怎麼樣!」
「那..再見。」
如果夜已深,花開還有人看得見?
如果夜已深,雲朵的最後形狀..我描繪的出來嗎?
如果夜已深,can i maintain the sun’s temperature?
if the night is at the darkest, may i at least..

好吧,請隨緣。
真該死的隨緣。



我不需要解釋我自己。
也..不需要..




台長: [ 右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