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5:40: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56 {060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七月七 七三一 七夕牛郎會織女
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是我們將初吻送給each other的這一天

































發現阿
我想的跟我做的都不一樣
事情其實沒照著劇本走

































我們在校園裡走了半天

為的就是要找”沒有人”的地方

好..嘿嘿


























結果就在middle school music room 旁的樓梯坐著

你坐我前面







































我叫你眼睛閉起來

然後拿出圍巾

先在我脖子上繞好之後再圍到你脖子上

(你有偷張開眼睛喔!!)

呵呵

猶豫了十幾秒才把摺好的紙給你

然後叫你張開眼睛

(其實本來是計劃好要雙手從後面圍住你的脖子)

(你打開的時候呢~我就唸紙上我寫的東西)

不過沒有



不好意思阿





















































果然我在some circumstances 下會亂了腳步

腦袋一片空空

忘記要做什麼













































之後就開你給我的禮物囉^^

嘿嘿

巧克力~

兩人各吃一個

然後我將紙摺成愛心給你





































之後阿

我們走到水池那邊

好久沒抱你囉

所以就緊緊的抱著你

嘿嘿










































5:56

你親了我

然後呢..我就呆了(噗= =”)

































我說我會怕

可能是因為是第一次吧

初吻耶




























你知道我們總共親了四次嗎?




呵呵






























我們多抱了好幾分鐘

你眼睛真的好大喔

很漂亮的一雙眼睛

笑也超可愛的





















(噗)

























And..

兩個人都遲到了






























結果

我在練唱歌的時候

一直發呆

一直在想5:56


































回家路上也是

異常quiet

5:56






























寫General Hu功課的時候也是


































我們一起之後的62天喔

嘿~



































我其實不知道我有沒有嚇到ㄝ

就是會..突然想到5:56

然後發呆
























我想念圍巾

也好想你






















忘了照你跟圍巾

也忘了跟你一起照個相




























牛小紅: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哦!

(嘿嘿)

你說你沒有圍巾

(外加你好像很容易生病的樣子)

所以呢

我織了條圍巾給你

(如果有藍色的我一定用藍色)

雖然不比外面來的好看+舒服

但是每一針每一線

都是我對你的愛和想念

希望你會喜歡囉!!

(嘿嘿)


情人節快樂囉!



































謝謝你囉

我也有個難忘的情人節

阿嘿嘿

你真的很帥很可愛

(ㄏㄡ~~)

抱你很舒服ㄋㄟ






























限制級區域:
和初吻say bye bye
還親了四次

呵呵
你說你..有反應
我有感覺到…



呵呵
情人節happy^^
















































































現在想想阿
















初吻甜甜






























































台長: [ 右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