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0:26:2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地下鐵無奇不有之電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愛看電視的人。
到了韓國,雖然是異地,但是每次到了地下鐵,
總有股熟悉感--只因為地下鐵常常有電視可以看!

不管是地下鐵走道的牆壁上,鐵道路中間的牆壁上,
(這些之後一定都會再提到的~)
或者是電車裡(不過並不是每一部車內都有喔),
都會看到電視的。我每次看到電視時,
就覺得:阿,韓國真是個愛看電視的國家呢!

車上的電視是幾乎沒有聲音的,所以會有字幕出現。
但是現場當時我看了一下,並沒有很多人在看電視耶~
電視螢幕的下方,會顯示著下一站的站名,
門是開左邊還是右邊,字幕有韓文,英文及漢字。

就我搭過的經驗中,電視懸掛的位置有兩種:
有一種就是圖片中的,每節車廂頭頂的中間,會掛著四台電視
(一面兩台,有兩面,方便乘客觀看吧?我猜)
另外一種就是車廂裡,面對門的左上方,會放一台電視,
一個車廂一邊有兩個門,兩邊共四台電視。
(這個應該是沒有記錯,有記錯的話,歡迎請告訴我^^;;)

電視播的內容,感覺都是肥皂劇,
圖片下面那一張的女演員,各位看官,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那可是我的啟蒙韓劇-「火花」裡面皮膚科醫生的敏晶
(我忘了她的真實名字^^;;)呢~

這部地鐵裡的電視好像是由M TUBE這一家頻道所提供
(就我搭的這台電車來說,別條線路的電視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電視頻道自然是鎖定在M TUBE這一台囉!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異業行銷!

而對於愛看電視的我呢,雖然看不懂電視在演什麼,
但是能在搭地鐵時看的到電視,感覺還是很新鮮有趣的呢^^

台長: Mi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