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27: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覺ㄉ自己很白吃
因為 不想唸書ㄌ...
覺ㄉ自己很傻 傻ㄉ可以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ㄇ
唉...

後來
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上面寫著

現在很多家長
4十多歲ㄉ家長
每天在外辛苦ㄉ工作
不管是勞工 計程車 等
問他ㄇ 為什ㄇ要這ㄇ辛苦賺錢
他ㄇ總是回答"我要賺我小孩ㄉ大學學費阿!"


我看到這篇文章
感覺到自己真ㄉ很可悲
這ㄇ會有這種想法
ㄝ許我自己壓力真ㄉ很大
但是 爸媽總是為我ㄇㄉ未來著想
辛辛苦苦ㄉ

我真是白吃阿...

現在我懂ㄌ
我會努力唸完大學ㄉ...
一定一定...
這是我給我自己ㄉ期許
加油!!

台長: 小Q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