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5:43:58|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感情的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妳!你是春野櫻,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當然會在這裡,因為這裡是我的家我所出生的地方,我當然得在這裡,你看過那個石碑了吧!沒錯那是我刻的,當你還在皇宮裡養尊處優的時候,你的父親還不知道再哪裡計劃下一步要殺掉另一個族群呢!」

「可…可是我父親根本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啊!而且你又不一定能證明你的家人就一定是我父親殺的!」

「要證據,我當然有,等我把你送上西天後,你就去跟我的親人還有在在這場戰役中死去的士兵們問就好了。」

櫻的話一說完就立刻從背後抽出她的寶刀,往佐助那邊砍過去,當然佐助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她的積怨已久必定會再下一秒衝過來跟他廝殺,所以佐助他當然有防備,就在刀子正要揮下來的時候佐助立刻以敏捷的身手閃過了攻擊,並從腰間抽出他的佩刀,但是跟櫻的刀子比起來佐助的刀就感覺遜色了那麼一點,櫻拿的是月牙般的大刀而佐助拿的則是能號令軍隊的尚方寶劍,一個散發著怨氣、陰氣,而另一個則散著至高無上的氣息,在兩個人打的如火如荼的時候,另一方面有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到底在幹麻!

「幹!哪個沒長眼睛的死渾蛋走路不會看路!」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沒長眼睛的人是妳吧!自己撞到別人還敢罵人家,妳媽媽到底有沒有教過妳?今天還真是倒楣先是碰到櫻發酒瘋,再來又碰到一個滿口粗話惡言相向的臭女人!」

「等等!你剛說你認識小櫻!還有白眼!你是日向一族的,可是我記得小櫻從來不跟姓日向或是宇智波的人交朋友!你叫日向寧次對吧!我叫天天,也可以叫我盜賊王!我已經從櫻那邊聽說了你要搶奪日向家的政權還有要殺掉日向日足對吧!我已經受到櫻的委託所以從現在起的15天我會幫你把東西給弄到手的,當然啦!了能弄得更清楚我這幾天我是你的適從!」

「盜賊王,好!很有趣這幾天妳就跟著我吧!」
TO BE COUNTINUED
這篇稍為短了一點!!!

台長: 敗家惡魔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