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14:19: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韶華。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夏天,似乎是整理的季節啊!

那時忙著清掉教科書和一些零散的小東西,又要整理出註冊入學的資料,陷入雜事地獄中!不過,疲累之餘,覺得整理舊物好比一場尋寶冒險。總是會發現,以往找得拚死拚活的失物喔!所以就有一堆意外的驚喜?!

當然,有找出以前在學校寫的東西。那麼,就順手整理吧!對現在的我而言,高中三年啊,陽光像每個日子一樣亮。即使要開始另一段學涯,我仍追憶著那些似水年華。記憶的剪影,總叫我幸福地想哭泣。

但我明白,我得繼續往前走啊。因此在開學之前,我想就好好地再回憶一次:那些美好的時光,韶華。

台長: 袂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