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20:0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得真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才體會到牛妹說ㄉ什麼人在獨處時總是比較哀傷
當時我還笑哈哈ㄉ跟她說怎麼會ㄋ
她還羨慕我太樂觀

其實其實.......好像我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ZPPET說ㄉ也有理
以前以為自己很樂觀活潑 卻漸漸ㄉ比較喜歡一ㄍ人孤獨.....

真是深同感受呀

可不是ㄇ 跟著大夥一起玩的確HAPPY無比
可是一有ㄍ什麼 人多嘴雜 真的是會把自己逼瘋

其實這件事 可大可小 只是看我自己如何去想對不對

看著小野日記 我真的很想說親愛的朋友請別再悲哀 別想太多
想幫點什麼 真的事不任看自己ㄉ朋友一直在同件傷心事徘徊
是不是....很多人表面上ㄉ快樂都是裝ㄉ
然後下一秒在自己ㄉ房間內卻又一ㄍ人吞食著悲傷 嚎啕大哭之類ㄉ
人ㄉ一生中究竟要受到多少ㄍ刻骨冥心ㄉ傷痛ㄋ
是不是人越大 經歷ㄉ越多也就跟著想更多 更痛苦ㄋ
我想最單純ㄉ快樂莫過於小BABY那時多可愛ㄉ笑呀

常常一ㄍ人.....都覺得內心有股莫名ㄉ激盪
不知是什麼 想紀錄下來 又胡亂打ㄌ一堆有ㄉ沒ㄉ

我討厭別人說什麼自己已成長ㄌ不少之類ㄉ屁話
旁觀者清 在我眼裡看來 一點狗屁成長都沒有
往往不知那種人怎麼可以自以為成降

我愛每ㄍ朋友
我希望......大家都真的能快快樂樂ㄉ......好ㄇ........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