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1:29: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昨天真的很瞎

早上搭公車的時候

在公車上睡著...到小巨蛋那站時,做我隔壁的一樣育達的搖醒我!

然後就想說準備下車了

下車後去買早餐...都還沒發現有異狀

直到早自習,要找數學課本!!

發現...發現...我的袋子裝書的那一整袋...不見了~~~

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放在公車上吧!=口=”

真該死怎麼沒帶下車@@”

難怪覺得早上很輕鬆就到教室了(真的是瞎爆了~)

之後趕緊打他們的客服電話(沒座位時都會看他們的車號電話就記下來了:P)

他又給了我一支總站的電話!!打給我媽~

一整個上午 一直在跟乖乖說

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課本

會不會不見啊!! 會不會被拿去賣掉= =


早上..上課時聊一聊聊完之後 我又突然跳到袋子課本的話題= =

乖乖說我真怪!!拜託你又不是剛認識我

我就說 幸好今天不是手機和錢包掉在公車上!

我想我會哭死!擔心死...畢竟是新買的

至於課本 不見 不會那麼擔心 只是會緊張! 想說又要重買了

後來跟老師說 好險老師沒怎樣~

只是今天怎麼少根筋啊!為了一個袋子搞的快躁鬱症

到了下午下午...又打給我媽 ~ 再打到總站去問一次!!

看有沒有...

結果 有ㄟ~

超感謝我媽媽!!嘻

還到604總站拿我的袋子

又座604到學校拿袋子給我

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感謝!

或許讀好書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



今天今天2008/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台長: 我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是日記:D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