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3:14: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是流水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紫菁的那句 是不到最後誰也不能道出結局

所以努力吧孩子們



今天鼎皓講笑話超好笑 下次跨年要唱歌阿 (他今天回家的時候有唱歌喔XD)

然後陳同學唱了一首歌

這個聖誕節我們就很默默的過了XD 高三沒辦法囉



晚上我們好默默的去吃飯 還一邊吹超大的冷風 還真的是聖誕節阿 

我們留夜自習 是不是好努力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眷顧我們?



我今天笑超久 因為陳柔樺跌倒了

而且林丘安一直學我笑聲超好笑XD

許馨云每次都跟我一起笑 然後我就笑更久XDDD



陳翊寧畫了個戒指送我 可能是聖誕禮物囉

定儒的巧克力超好吃

劉怡伶也有給我巧克力 so sweet

黃于珊的放在我口袋最後都融化了= =

Jimmy的簡訊好長 

陳柔樺人真好 只可惜後來我們還是沒有賽跑

我超想跟妳賽跑好不好 

(她的禮物超大一盒 滿滿的都是餅乾糖果 然後還很孝順的說要回家跟她"母親"分享)

莉萍放學還特地跟我說聖誕快樂 好窩心 ^ ^

喔對 還有謝謝陳同學很尷尬的聖誕快樂

許馨云我們是 lonely Christmas



是雖然好平淡的聖誕節 卻也蠻開心的

沒辦法囉 高三生要認命



還有 謝謝你的平安夜快樂






大家聖誕快樂囉~

要一起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加油!








台長: T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