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1:56: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久以後,那被遺忘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眼淚記憶
 
孤孤單單的羊腸小徑 滿是謊言的痕跡

冷冷清清的街燈樹蔭 都是寂寞的語意

用眼淚回憶

老老舊舊的校園牆邑 全是兒時的約定

模模糊糊的斑黃記憶 那是離別的絕域

遺忘memory
 
是你 離別的一種方式

一種 遺忘我的方式


風,就這麼輕輕的吹過。

在我還來不及緊握時,它就輾轉而過了。

像你一樣,從我的生命裡,悄悄的退隱,總要等到哪天突然想起,很意外的想起,模糊的影子才會漸漸的出現。

只是這樣,但我還是沒有忘記你。

閒散時,總會翻開相簿,對著那些沒有溫度的照片傻笑。

在笑什麼?我不知道,但…那是種很棒的感覺,像是從前的你就在我身旁,陪著我天南地北的說著童話故事。

只是這樣,但你己經忘記我了。

我還記得,我們相擁在木棉樹下的小小花園,白綿綿的種子四處的飛揚,你哭了,我也哭了,我們抱在一起,記憶彼此間最後的溫度。

我總是笑你肥肥的短手像是甜不辣一樣,但你總會回我一句。

『這樣在你餓暈的時候才有食物阿!』

我笑了,你也笑了,笑的眼淚都擠出來了,但我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彷彿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我們的笑聲。

離別在大門前,我們伸出彼此的手,稚氣地打了勾勾的約定,相約在多少年後,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帶著對彼此一樣的感覺前來。

因為我們都相信,我們的友情絕對要比時間的無情來的堅固。

你也這麼相信對不對?我至始至終都這麼相信著,沒有變過…在你遺忘的瞬間前,沒有變過。


把回憶放下 讓想念停止

淡淡稀薄的空氣 侵入缺氧的身軀

天空降下白雪 凍傷緊閉的雙唇

心中的世界 是不是也如同雪般白

什麼東西悄悄離去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


再次見到你是在多年之後,那時的我們不像從前了,我的外貌變了,你也變了,但我的心沒變,你呢?

從前,我們不知道「視若無睹」的真正含意,但現在,我懂了、也明白了,是你教我的,用你的行為,在我的眼前,像是熱鐵烙印在身上,刻骨銘心的痛,是你給的。

我不懂,這麼堅定的誓言,為什麼在時間的摧殘下,變得如此潰敗,你深邃的眼眸裡,己經沒有我所熟悉的一切,一丁點也沒有,我真的…一丁點也沒找著。

如果現實是如此的殘忍,我寧願繼續活在夢中,與你共舞的夢,儘管它是多麼的可笑和荒唐。


把回憶拾起 讓想念繼續

輕輕飄落的雪花 擦拭眼角的痕跡

樹葉佈滿白雪 隱藏紅腫的雙眼

心中的世界 被想念弄得傷痕累累

什麼東西被遺留在這 為什麼沒有人來認領


我們的故事,開始、結束。

在一張張斑黃的舊相片裡,多久以後,那被遺忘的回憶,會再次在心頭洶湧而上。

任何人都抓不住過去,任何人都無法保證能一起渡過現在,當然也沒辨法預測未來。

但是,我想,我想做你一輩子的朋友。

哪怕是你早己經遺忘有我這個人了,但沒關係的,只要我還記得就好,只要我還記得你是我的朋友,永遠的朋友,這樣…我們就永遠是朋友,對吧?

多久以後,那被遺忘的回憶,會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慢慢的萌芽,我會等待它,等它變成我們約定的永恆為止。

我會,一直等下去…

為你,也為我自己

台長: ★⊿气質︴蚊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