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3:59:23|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待曲終尋問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燦爛的星空
依舊寂靜的黑夜
我不是鳥
身後黑夜天空急速向後飛去
墜入軟綿綿黑色的海
但我也不是魚

上億人間財富
千萬人生計
我並不高大
懦弱的身影將要陷入
一點永桓
只有用飛翔
追尋地面無有的超越

是下降,或其實是另一面上升
沒有方向
也很像有方向
隨著千百年來的拋物線
此身獻祭給
飄泊在眼裡
無聲寧靜

指揮的每一場戰役
千軍萬馬
流水般流逝
窗外秀麗的黑
終將是不悔
先回到我的王國
窄窄斗室
孕育小小的
成長跨國的夢想

不輸楚漢爭霸的豪情
也不愧三國風雲的鬥志
殘酷兄弟奪嫡也常濺血宮牆
從那時起
就知道不能後退的命運

欲飲琵琶馬上催
用晶瑩水晶杯
啜一口90年代瓊漿
高空總比較容易暈眩
再回不去的過往
凌空一躍

沒有人為我喝采
仍舊該表演應有的燦爛
自小被期許那種
自傲與狂妄
褪色星辰
不得不跟隨黑夜
來到它掌控的空間

墜下
會在松枝綠葉間停歇
用不死靈魂
我是
飛翔鳥
也是無際瀚洋中
快樂張嘴歡唱的


向四處游去
散去
無聲
無息

韓國

8月4日淩晨時分,韓國現代峨山董事長鄭夢憲從漢城公司總部12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儘管留下遺書但卻沒有說明原因。鄭夢憲自殺消息立即在韓國引起極大的震動。韓國總統府立即採取行動確認自殺動機,又密切關注此事對今後金剛山旅遊事業等南北韓經合事業和國內經濟帶來的影響。韓國現任總統得知消息後,表示會完成鄭夢憲遺志,繼續為南北韓經濟合作努力,並稱讚鄭夢憲致力的觀光事業與工業區對南北韓都有極大貢獻;韓國前總統金大中對鄭夢憲選擇自殺一事感到遺憾。

這是其遺言

我是一個愚蠢的人,最終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請原諒我的愚蠢行動

台長: chs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只恐來生緣又短
此分類上一篇:風雨吹能來,風雨吹不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