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0:57:37|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是長的,愛是不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2004年10月10日左右我的同事DOG拍攝新竹永安漁港,藉著高梁三分之一瓶的威力,寫下這首詩,這是港口的詠嘆,何處,才是屬於我的港灣?!

很多時候的確我像個孩子,可是沒有這樣幼稚,真怕活不下去,在這樣的亂世?

其實算是給A的第3首正式的詩

-------------------------
想好駐留的腳步
停滯
只能短暫擁有
天邊迤邐都是艷采
像妳霞飛般
嫣紅

港灣的凹陷處
總是瀰漫傷悲曲調
猶豫著
鄉關日暮塞下沒一人
鳴笛離開
一回首卻是百年身

籠罩整個缺憾的不圓滿
突出部才有衝出包圍的機率
給一個可能逃脫的方位
這樣的愛才有空間
在呢喃之中
可能成為低語的醉言

在奔馳不安中
光線抽換影像的朦朧
恍惚之間明瞭
不會是我的圍繞
也將不是
屬於獨自的
生生世世擁抱
--------------------------------------


真糟,雙魚座的我,總是脫離不了………………..
發現………………..我愛妳

遙遠是妳我之間的距離(徐志摩最能了解我)

台長: chs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美不能在風光中靜止
此分類上一篇:無端卻被秋風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