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00:4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山賊還是土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這個是誰阿?
是我啦 Masako

之前買kose 清肌晶黑面膜
他的作用卻是很極端的 竟然是"美白"
哈哈 反正愛買這種美容用品的我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買了(敗家女)
(其實我白跟本就不需要美白)
最爽的是這面膜是用"撕"的
就像小時候玩白膠等他乾掉再撕下來的那種"撕"

在我敷了面膜進到房間後
抹茶歪著頭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在說"你哪位阿?"
我還故意用很低沉的聲音問抹茶"我是誰阿?"
牠就很突然伸長脖子專注的看著我
真是可愛的反應
後來是我用平常慣有的可愛聲音跟牠說"我是你馬麻啦!"
牠才高興的跳起來搖著尾巴黏著我

回歸到面膜上
面膜好不好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撕下來的瞬間 爽!!
美白作用如何?因為我是白的~所以....我還是不知道@@"

ps:我真的覺得阿 敷這黑面膜好像山賊土匪之類的XD

台長: Masako&Naoki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