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23:38|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昨天+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聰明又可愛的柏彥弟弟)
他記得我的名字耶!哈哈哈哈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禮拜五

今天西班牙文老師拿了他去巴塞隆納唸書的照片給我們看
害我又很想去巴塞隆納....
真的很漂亮耶!
我們西班牙文代課老師真的頗厲害的
他唸外交...會好多語言喔
真好

下午的康輔
在玩造型氣球
我會做貴賓狗跟臘腸狗嘍!!
很可愛*
下次我們康輔社要去淡水玩
耶耶
我要帶一堆好吃的回來宿舍吃
什麼花枝丸.烤魷魚.阿給.魚丸.酸梅汁....



禮拜六
禮拜六我都好開心
因為下午就可以閃人
然後去跳舞
今天暖身還做仰臥起坐...
正面仰臥起坐完還有側面的!!
一定要這樣嗎~
我前幾天才測完體適能的仰臥起坐欸~
明天又要腰酸痛了
今天把那首"誰理你~"教完了
也就是說下禮拜要驗收了
我的媽呀
我很容易會忘記舞步欸
跟大家跳不一樣就尷尬~
哈哈哈

結束我就跟"李婕果勒"去西門吃金園排骨
我們倆快餓翻了
我們午餐都沒吃
不過"李婕果勒"在上舞蹈課的時候
有吃ㄧ包薯條(減掉分張君明兩根)還有一口牛肉麵
(機車還不分我吃)
所以她應該沒有我那麼餓
哈哈


天哪
我禮拜六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次段考要考七科!!!!
完蛋了我

今天我去k書中心
一整天也才搞定了公民
頭腦都快爆炸了
有夠混亂

怎麼辦啦!!!
有夠煩的!!

我要去寫週記了!
今天我一定要早睡

台長: mia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幾天加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幾天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園遊會+今天慶祝小m生日

林宜萱
三合一大濃縮!!

我也死定啦!
心情差到爆!

看的東西
從右眼進左眼出!
都空空
2007-11-18 22: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