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34:45|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懂這標題叫什麼嗎?
叫做
空白

今天放颱風假
過的實在很空白
空白到我都忘了我下午在幹麻

我只記得我昨天看電視看到很累
就去睡
然後早上做了個有點可怕又有點奇怪的夢
但夢到一半就被牙牙打電話吵醒
本來想說趕快閉眼睛看能不能睡著然後繼續做下去
但我睡不著了= =
因為我想尿尿....
在床上滾了很久
還是想試著睡著
但我憋不住了
我要起床去尿尿了

接著就是開機打電腦啦...一看時間我更無奈
才10點多...
然後牙牙在子昕家很快樂
要我過去
我問我媽行不行去
結果當然是不行
還跟我媽吵了一架
我在家很無聊又很無奈

心想___ 哀 我又要對著電腦一整天了

然後我媽要出去買肉給嘟比吃
我就跟著出去
因為我也餓了

我媽就先開車到早餐店讓我先買早餐
我買了兩片薯餅+一份漢堡+一杯奶茶
就在車上邊吃邊等我媽買東西

然後她買完後
就載我去百視達
我在裡面繞了很久
都不知道該租什麼片才好...
我原本要租的通通沒了= =
只好免強租了片糯米正傳...

回家後我也沒有馬上看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接著我只記得我媽買了頂呱呱回來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我就去邊吃邊看糯米正傳了

心得:
我覺得....還好
就很智障


看完後我還是持續打電腦打電腦
噢對!
我還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去下載的
HA
好看耶
只是真的有點恐怖
呵呵


然後我就去洗澡啦
洗完澡就打報台了
接著等等我要吃泡麵拉*
YA YA

我的颱風假就這樣過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雖然今天真的很很很很很無聊
但我寧願無聊也不要上課

然後今天還有一個人
一密我第一句話就騙我
說明天不用上課
害我還真的開心了一下
世界上就是有你這種愛騙人的人啦!!!
齁...


and
俺要在這個
表揚
張君明同學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給了我個很酷的網址
感謝您
haha

好了
我真的餓了
我要去煮泡麵

這篇網誌夠流水帳吧!
哈哈哈

台長: mia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non stop
此分類上一篇:____噢_YES ! ____

婕婕
好難看喔 = =
害我還點進來了
2007-09-23 00:21:08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覺得...
很沒重點
哈哈
2007-09-23 00:3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