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8:24: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下課萬歲啦>口<!!!(←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月考期間習慣都是中午放學(該怎說呢?我愛月考~~~~)((眾打!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考試,中午放學跟著家慧她們,

 

我跟家慧正興高采烈討論最近我們喜歡看的小說"黑靈幻事帖"

 

結果後來有人說:[ㄟ!我們去盪鞦韆。]

 

我心想:[咦?盪鞦韆阿?]結果看著前面學校馬路那邊中間有一個公園

 

我才大驚:[原來這所鬼學校旁邊也有公園阿~~](說鬼學校好難聽阿~~不過我一直想這樣稱呼阿!燦笑^^)(((飛踢!

P.S:自己不知道經過這個公園多少次了,現在才發覺= =""

(人家就不知咩~不依啦=口=!!)

 

我們7個女生就白癡的到那所公園混了差不多1 2小時~~(狂笑)

 

第一次和國中的同學到公園鬼混(也不算鬼混吧~都考完試啦^口^)

 

我們在那大鬧大玩家上大笑~好暢快阿>口<

我們1/19有歌唱比賽,家慧也要唱歌,我.郭婷儀就和家慧一起唱

 

不過我不能去聽她們唱歌(因為我祖母就......所以就得請假""難得那天全班要吃火鍋哪>口

 

哈哈^^不過今天下午就抵掉19號那天真是綽綽有餘

 

和同學大笑大鬧~一起瘋一起玩!總覺得好久沒這樣啦>口

 

我們休業式那天還要再鬧一次喔!!

 

附帶一提阿......我們鬧的途中有一男一女的同學經過

 

本來還以為他們認不出我們是美X班,結果還是被他們知道了

我只覺得見鬼了....我們的臉是標籤嗎?怎知道的阿

 

不過我只覺得,為何一臉我們好像不該在這公園的表情呢= =(悶悶悶)

那時我跟郭婷儀說:[我們美X班難道就不可以來這裡玩嗎?]

不過我得說真的喔,我現在能夠感受到說身在這個資優班中

 

拜託,我們一點都沒有瞧不起普通班,我們很像讓他們知道我們並不驕傲,我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多偉大

 

但是,我時在不喜歡別人在看到我們時,一臉不削然後嘴巴又說:[美X班...]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也想不到為何那麼多人拿我們跟普通班什麼班來比

(嗚= =離題了,要發表我在發表在別的文章上吧)

 

我們也得抒發一下阿!壓力就是要大吼大叫大鬧大笑才能暢快的解發押

 

總之,我們也沒多理會那男女,最後還是繼續鬧我們自己的

 

我們是人也愛玩也喜歡笑,普通班跟美X班都是班級阿,

而且班級裡的都是同樣的人類阿

 

難道就得分別高跟低的區別嗎?(當然啦,身在這班級就是得這樣被比)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今天與家慧她們在公園鬧了1  2小時,我很開心^^

 

END

台長: 楊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I˙N˙G |
此分類下一篇:飛兒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很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