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23:27: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這款遊戲,老實說,賽車,以前只是我拿來挫挫小恆銳氣的興趣,現在,迷上嚕。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是對那些即時戰略、第一人稱射擊、以及競速遊戲不感興趣,我只玩只專注我喜愛的國產RPG遊戲,例如紅及一時的仙劍奇俠傳。遇上賽車,其實都是小恆的關係。當初,他迷上賽車遊戲,花錢花時間去鑽研,用功程度不輸拼聯考的學生,當初,賽車對我來說,也只是一種短暫抒發壓力的遊戲,不過為了讓他嚐到失敗滋味,我也下場找他挑,運氣加上見識吧,他幾乎都慘敗我手下,越輸,就越練,越練,就越要找我挑。抱歉,我活著你是永遠也挑不贏我。

最近這陣子,看到街上出現這款擬真賽車遊戲,還可以附加一張點數記錄卡還記錄成績,炫到掉渣!呵呵,自己玩了一次,就上癮了,除了他非常擬真之外,也會讓我不自覺想起,在花蓮的點點滴滴,那時的你,是如何細心教導我開車上路,我們,也配合的天衣無縫不是嗎?!賽車賽車,除了刺激感官品嚐快感外,我是否在嘗試忘記某些事情,在競速奔馳中忘卻或是回憶某些事情呢?

醫師已經說我不能喝茶跟咖啡了,每每走過STARBUCKS,我還是會進去找尋片段的回憶。這個夏天,真的變了......

在夏天的尾巴,我抓到啥?又失去了啥呢?

Dust to dust , ashes to ashes....

台長: 雲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