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23:44: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東五角冰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1號星期天下午,帶小育一群人到大遠百看「WINDTALKERS」獵風行動,相同的路線確有著不同的心情。

昨晚回到高雄時,天也是下著雨,只是沒有上個禮拜那麼大,晚上把戀戀小金門這本書送給小育看了,也跟他說了我所有的事,小育阿,你真的是我最貼心的聽眾也是最好的心理諮商師阿.....

今天,一路上說說笑笑,你不時靠近我,眼神交會其實我知道,我已經沒事了,就像你之到我所有事情後一樣,只是笑臉跟我說,哥,沒事了,一切都沒事啦^^....

看完電影坐公車回火車站,我帶大家到同愛街上的正東五角冰舖去吃冰,嘿,這也是我帶你在高雄行程的最後一站唷,只是今天,我心情是開朗的,大家忙著看貼在牆壁上的留言,我也寫一張嚕,小育看過而已,呵呵,你知道我寫啥嗎?「忘記你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心的走過我們一起走過,共同的足跡....」嘿嘿,你知道嗎?當小育看完我寫的東西後,我們都發出會心的一笑耶:)

回到家,天空是晴朗的,在路上,我要小育抬頭陪我看看天空,呵呵,我們說,天氣變好了,天清雲開,像是我現在一樣喔!

其實昨天在高速公路上我打給你時我就沒事啦,晚上更不用說阿。

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去看電影唷....

哥在這裡,真心祝福你們兩個唷,一定要開開心心一起阿,時間在走,而美好的事物不去把握住是很可惜的唷。天氣很好。我很好:)

祝福你們。


PS:小育,謝謝你

台長: 雲卿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