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0:49: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有過一個乾弟。

認識他是在他國中畢業,真正跟他聊開,是在他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那個大學生不打BBS?而我卻是在大一下學期,因為小恆的無情態度,輾轉的讓我進入了BBS的文學世界。

他不是我在BBS上認識的,可是我們卻有好多好多故事發生在BBS上面。如果要比複雜比關係,那時候說不定就沒有戀戀小金門這部故事,不過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因為BBS,我也認識了小金老師。因為BBS,我也才發現,其實不是只有小金老師。BBS就像一個故事的縮影,兩個不同的人物,確有極為相似的故事。相似到,他也那麼讓小金老師深深的迷戀過。

開始想要認他當乾弟,其實也是因為和他聊天後,發現他的家庭背景,讓他感到困惑。我只是希望至少在BBS上,至少在跟我聊天的時候,他是快樂的,至少我是那樣的認為。我可以給的不多,所以我給了他我可以給的全部。

他不是找BF的一個跳板,所以在認了他,跟他見面,和他聊過幾次。甚至他開心的介紹我給他們家裡面的人認識的時候,我也曾經自以為的以為我給他一點點的快樂,自以為的我。

後來,套句阿政說的,BL跟BL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在我發現他也是一個BL之後。

因為小B,我跟他大吵過,意見不和過,甚至我為他哭過,憂鬱過,難過過,還有失望放棄過。可是每每越是這樣,就越加深他在我心裡面的重要。我想,我是不是在哪一個點上的哪一個時候,我,愛上他了?

要說名分。小夏可能才是我第一個認的乾弟吧,但是我沒有賦予任何的稱謂。所以小夏算是我弟弟、朋友、伙伴、談心的對象,甚至因為他,小夏也要忍受我給予的哭訴跟驚慌無所適從。這一路走來,我辛苦,他辛苦,那一個他也好辛苦。今天如果小夏沒有在中間調和,或許今天就沒有我的存在。或許…….

網路世界是很小的,當然BL的世界更小,今天還有很多很多人,跟我和他有所交集,小蛇,謝謝那陣子你對我說過的話。小龜,事情過那麼久,你有在長大喔。小撒旦。你還是跟小柱一樣的幸福,阿政,你變成了八卦收集中心跟新的傾訴對象。黯淡,你在小金老師那邊,還比較活躍喔(笑)

雖然小蛇島帶給我新的觀點跟新的生活感受,但是那天在新竹火車站內,我還是很猶豫,最後我逃避了。給自己的理由是不想再給他任何困擾,誰知到回到台北,要回的火線是這一篇,這應該就是命吧。越是想要逃,其實他越靠近。

電腦裡面還存有那些過往的對話訊息,其實每一次去翻閱,內心都是一次的痛,對話訊息,他給了我生活上的回憶,但也是一個潘朵拉的盒子,你不應該去打開他的,畢竟這不是你的對話,你的回憶。但是你卻一而再的去偷看,然後再回頭責怪,我討厭這樣,你越是這樣,我發現我越想疏遠你。

一年多過去了,時間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過去而讓我深深的忘記你,或許你在我心裡面的那一道傷痕,深到連時間都沒有辦法彌平。然後兩個人的成見,就如阿政所言:你跟我只是互相拋棄而已。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倫倫、昂廷、土城。分割不開來,卻也割捨不下。

我用最簡單的文字,寫下那一個你,我知道真的要說,會牽扯出很多很多。所以我已經很簡單了。其實,我已經不怪你了。甚至於原諒了你。不過,你是不是這樣想,目前,對於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知道你過的好,知道你考上不錯的大學,知道你還活著,其實這樣就夠了。

曾經的乾弟。就是此生唯一的一個,再也不會有別人了。

台長: 雲卿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