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8:35: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線話題『我們要出去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帶小B出去玩的旅遊達人(笑)

其實,只要能跟小B出去,那邊都好玩。套句想見你的台詞,「在你旁邊,我感到自在」,所以那邊都很好玩。

帶小B外宿的經驗不多,但是每次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比如說帶著小B去找飛心玩,帶著他們逛台北大街,淡水老街,跟著人群擠著看花燈。

這幾年,帶著他們跑去童玩節,享受夏天的清涼暢快,或者,那邊有美食就跑那邊,比如貴33的小籠包(笑)還有要排很久的甜甜圈(甜笑)。

其他的,比如萬年電動場,中壢電玩場,夾娃娃機,板橋高級燒烤店,可共食的麻布茶坊,剛落成的地標摩天樓,八層樓高的電影院看功夫,或者,就這樣閒閒的靠在一起看海賊王,我比較享受的,是這樣字在而且輕鬆舒服的過程(煙~),可以依偎在一起談天說地,可以靠著他們聞著體香,可以在半夜偷偷爬起來看著他們甜美的睡姿(我不是夜襲達人,狂笑),每每都是一樣的感覺,在你旁邊,我感到自在......

帶小B去吃東西,點一起幫忙的東西會增加共食率XD,比如說燒烤店,他們可能吃不下那麼多,或...會跟你搶烤好的東西,不過真不建議去鼎泰豐XDXD,小饅頭心疼的很,明明很貴又不好吃,為啥那麼多人搶著吃XDXD

打電動也是增進小B關係的好地方,比如小饅頭(哈哈都是他ㄟXD),他迷上頭D但是不會開,那我就是專門的教練,又比如他很喜歡打槍,是電動槍,你們這些想歪魔人!一起合作爆頭然後甜美的對你笑,在一個GIVE ME 5.....喔喔喔喔!自己去想像XD

其實,我自己的房間,就是最好玩的地方吧............

夏天又要到了。

台長: 雲卿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