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2:57:2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在去體育場練習


  這天就有很多學校來排練了


  有


    [ 土城國小 ]


    [ 南英商工 ] ← 聽說有800人 , 超壯觀


    [ 中山國中 ]


    [ 南大附中 ] 管樂隊


    [ 後甲國中 ] ←  他們男女都穿粉紅色澎澎燈籠褲,每個人都把褲子拉很高 , 還把衣服扎進去 , 整個就是大腿很白 XD


    [ 台南女中 ] ← 幾個人負責拿重要會旗 , 好偏心ˊˋ



  啦啦隊


     [ 安南國中 ]

     [ 海佃國中 ]

     [ 安平國中 ]

     [ 忠孝國中 ]

     [ 崇明國中 ] 等6所學校  , 他們好好! 都可以看全程表演ˊˋ


   ‵‵‵‵‵‵‵‵‵‵‵‵‵‵


  等了超久


  管樂隊也很辛苦

 
  表演了很多首歌


  終於輪到我們了


  ‵‵‵‵‵‵‵‵‵


  莫名其妙的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緊張到很多動作都忘記


  離我沒幾歩有一台攝影機在拍


  很怕被掃到  因為我的頭髮被風吹得跟瘋婆子沒兩樣


  然後換 花&葉子 上場


  跳到一半


  突然有一個男的對我們大罵 ( 用現場麥克風 , 就很大聲 !


                 超不給我們面子 )


  超傻眼  以為是金剛芭比 


           ↑ 因為他常在我們練習的時候常對我們大吼大罵


             之後再跟我們對不起 , 說他太機動了 XD


             怎那麼好笑的老師


   ‵‵‵‵‵‵‵‵‵‵‵‵‵‵‵‵


  之後大家帶著不太舒服的心情回到學校禮堂


  開檢討大會 播放剛剛錄的表演


  播到那一段大罵的時候

 
  金剛芭比跳出來急忙解釋 : 吼的人不是我啦!! ( 超無辜= =)


         我在舞台下面看 , 不是我啦!! (猛解釋)


   結果才知道是 台北舞蹈總監


   娘的! 我們校長也在場


       我們學校的老師也都在場


       毫不商量 也不留面子


       就這樣讓我們在那麼多學校面前丟臉


   校長當然火了啦 !


   校長 : 我已經馬上通知秘書打電話去教育局抗議 !!


        不給我們面子的人 , 要給他好看


   這時   全場歡呼  就是 [ 校長英名啦 ] !! XD


   我們的老師都沒有在叫了 


   叫屁唷 !! ˋˊ


   ‵‵‵‵‵‵‵‵‵‵‵‵‵‵‵‵


   之後  仙女帶著一些表演者出來示範要綁的包包頭


       噢 !  我不要  我臉已經夠大了 我不想梳光頭髮 ˊˋ


       好痛苦喔ˊˋ


       

    ‵‵‵‵‵‵‵‵‵‵‵


  明天要彩排


  噢噢噢  緊張餒


  學校很好 星期 [四] [六] 都有給我們便當


       還補助錢勒 !  XD

   

  


  

台長: 大肥滋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10/18大彩排 10/19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