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32:16| 人氣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空下的〃那女孩 [[ 第三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地走到那空位旁,怕又干擾了教授上課的心情,以免教授手上已經蓄勢待

發的板擦,就像伸卡球般飛過來砸我><

「同學,妳旁邊有人坐嗎?我可以坐嗎?」甩甩帥帥頭用我一雙迷死人不償命

的眼睛看著那長髮飄逸的同學,只看到那位長髮妹妹先搖搖頭又點點頭

的‧‧‧

心想:『哇咧~那麼安靜!!看來這節課我可無聊了呢ˊˋ』拍拍屁股坐下,

眼角喵了一下這位長髮妹妹的長相,阿嗚~天助我也呀!是個100%的正

妹,我馬上開啟了我從那美剋星A回來的《身材資料眼鏡》  滴!滴!滴!

身高165cm、體重46kg左右,伸出舌頭舔舔乾澀的嘴唇不錯不錯,再

來豐滿上圍32B,一看就知道細膩滑手的小蠻腰22、翹翹的小屁股26。

嘿嘿嘿‧‧‧果然是個極品正妹,能坐在她旁邊管它隕石是不是掉了下來都不

甘我的事@u@

馬上掏出我的【T大正妹錄】記錄下來,因為長得太帥被新教授盯上的關係,

所以只好用最古老的方法」傳紙條」,迅速的在紙條上寫下我響亮的名號和優

點,遞了過去給她,拍拍她那雪白的小手臂對她展現了我迷人的笑容,她一臉

驚訝的轉頭看了看,攤開紙條看到我寫的那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的自我介紹:

『留著漂亮秀髮的同學!我叫申騰佑,妳喜歡的話可以叫我帥哥申,我這個人

興趣是觀察妳這種美若天仙的女孩子,妳好漂亮唷讓我深深難忘!我不想泯滅

自己的良心,所以請問妳那動聽的名字。』 

她看完紙條後,看了我一下,我馬上換上我那帥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眨了眨眼睛

看著她,但是教授這時出聲:「這位帥哥申同學啊~餵我在叫你給我轉過來,

請問你在做什麼ˋˊ請你把臉看我這邊好嗎?其實我長得也不差,不是

嗎?!」此時班上又哄堂大笑‧‧‧

還好我臉皮夠厚,不過還是稍微收歛一下好哩=。=5分鐘後‧‧‧一陣香味

飄了過來,原來是她的小手遞了遞紙條,我的心既期待又我不怕受傷害的打開

紙條『あほ』就這樣而已,頓時我傻眼了ˊˋ日文耶看不懂,不過知道她是個

日本妹!!我帥哥申終於有機會可以促進促進國際交流,虧個日本妹也不

錯‧‧‧哈哈哈暗爽在心裡︿ˍ︿

就在這時候,我的身上發出了:『老子說,前方的路太多,走過的路不走,我

們找到了一種自我‧‧‧』原來是我的小K響起,馬上掏了它出來迅速的按掉

聲音~

不過,想也知道,教授又出聲啦TˍT:「帥哥申同學,你事業做那麼大啊,

還是剛剛那個你救的婆婆打電話來感謝你啊ˋˊ,3不5時都把老子說掛在嘴

裡,你有沒有把老子放在眼裡啊!」全班又哄堂大笑啦~我羞愧的低下頭喵一

下旁邊‧‧‧那個長髮正妹也笑耶。哇!不看還好,一看就讓我傻了眼,原來

她笑起來好甜好迷人唷,不過這位『あほ』同學似乎也發現我正盯著她看,頓

時臉紅的跟蘋果似,害羞的轉過頭。

可愛!可愛!實在太可愛了連害羞的表情都那麼迷人,痾我手怎麼溼溼的@

@?暈~原來是看到傻哩所以流了一地口水,趕快擦掉免得有辱我那帥帥的形

象,靠掏出小K點了點,看剛剛是哪個不要命的在這時候call給我‧‧‧

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不然就把你這個不要命的給宰了ˋˊ。

小K上面顯示『帥哥申您有一封新簡訊』點下了閱讀!噗~可惡原來是小A傳

過來的,我心中馬上充滿了「@#$%︿&*&*&︿%$‧‧‧」

『寄件人小A:新片到‧‧‧今日主打歐日黑白大混戰-u-想要的請速來電

訂購,晚來就沒哩。』我回過頭比了國際語言手勢凸‧‧‧小A微微笑青了我

一眼開心的接受。這時『あほ』同學轉過了頭一臉疑惑的看了看我,害我的臉

部僵硬的笑ˊˋ,我心想了一下我還是快把簡訊刪掉,如果被她知道我再偷偷

跟小A

交易A片的話,那在她心中的我不就形象徹底的破滅了嗎=。=

咻~咻~時間過得真快熬過了這無聊的理論課終於到中午哩!打通電話給大尾

好哩,看他起床沒‧‧‧嘟!嘟!嘟!痾怎麼是個女生幫她接的,『您的電話

將轉接‧‧‧』看來他真的睡死了。算了,我ㄧ個人去餐廳吃飯好哩,好煩

喔!每天都在考慮中午要吃啥好~ˍ~買好了饅頭夾蛋、加杯冰豆漿,沒辦法

經濟拮据我要省錢呀,要省我的老婆本啊。

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解決,喵來喵去~天啊ˊˋ餐廳怎麼那麼多人啊怎麼都找

不到空位ˋˊ咦?那麼巧~ 又看到我最愛的天使『あほ』,太棒了上帝你對

我太好了,她居然是一個人再吃飯耶,這種機會我再不把握我就太笨了,衝呀

目標~我的天使。

「呼‧‧H‧‧HI‧‧同學真巧我們又見面了耶︿ˍ︿咦?你旁邊沒有人坐

耶,剛好我找不到位子吃午餐,妳不見意我坐在你旁邊吧?!」突破重重的人

海,終於擠到我可愛的天使旁邊,還真累人ˊˋ

「嗯?」喔,我那可愛的天使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聽著我劈哩啪啦說的一大

串,又點點頭又搖搖頭。

心裡吶喊著:『天呀~天使妳實在太可愛了,連妳疑惑的表情都讓我癡迷不已

TˍT』我拿著上午那張紙條問著她:「同學妳聽得懂中文吧@@?妳今天寫

給我的字我不太懂耶ˊˋ我是個日文白癡‧‧‧妳能大發慈悲的告訴我是什麼

意思嗎?」

「喔,『あほ』那是跟你開玩笑的啦!!翻成中文很難聽你還是不要聽好哩ˊ

ˇˋ。」太完美了,我心中的天使連妳的聲音都甜美無比真希望能一直聽下

去。

「呵!那沒關係,妳是日本人吧,那來台灣應該有中文名字吧,可以告訴我妳

那動人的名字嗎?」,反正日文看不懂,中文總行吧ˋˊ我一定要問到妳的名

字,嘿嘿嘿~

「我是中日混血兒,高中以前都在日本讀書所以中文比較不好ˊˋ,還有我跟

你不太熟耶,我們今天才第2次見面而已,名字就不跟你說嚕,不過你可以叫

我」小夏」。」什麼不太熟,心碎嗚嗚~不過沒關係至少天使她有跟我說可以

叫她」小夏」。

「嗯,小夏我會把妳記住在我心裡的,反正以後我們都是同學哩,過沒幾天就

會熟了,到時候我一定會問出妳的名字!」喔!我的心遭受了小小打擊,沒關

係再接再厲

唉唷><氣氛好尷尬喔,默默吃著我的饅頭TˍT找個機會打破沉默~

擺個帥帥的姿勢問著:「對了,小夏!我下午沒有課妳呢?」不熟沒關係我們

出去一起嘿嘿~~~別想太多是出去玩啦!!

小夏搖搖著小手說:「痾,我下午有課要4點才放學,抱歉我沒有空跟你出

去。」

天呀~沒有約成功我的心又碎一地ˊˋ「那沒關係,妳知道嗎?台灣下午4點

後壞人很多所以最好有人接送比較好,那我等你放學來接妳好了。」換一招試

試看。

小夏心裡想著:『眼前這位自大狂,真的很煩ˊˋ媽在日本時跟我說的果然沒

有錯台灣的男人都很壞ˋˊ一見面就要把別人約出去。』

「抱歉耶><,我都是坐公車上下學的唷,謝謝你的好意,啊!我想起來今天

教授有事情找我,我先離開了,掰。」

「什麼TˍT好吧~那就掰掰哩,明天見」此時的我心在淌血妳可知道嗎ˊ

ˋ?嗚嗚~

唉~小夏也走了沒啥胃口,回家找大尾出去喝兩杯好了‧‧‧

未完續待~

台長: 小佑〃 
人氣(9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夏的〃[[ 那女孩 ]]_ |
此分類下一篇: 星空夏〃的女孩 [[ 第四話 *]]
此分類上一篇: 星空夏的〃那女孩 [[ 第二話 *]]

小黑
蝦拉~
還小夏勒,
笑到噴飯~
2007-06-01 23:39:37
本班招牌(臭臭帥帥)
跟盔盔一樣 あほ是笨蛋的意思!! 所以請改掉~~ 笨蛋.....


介紹妹~ 介紹妹~ 介紹妹
2007-06-02 00:19:14
小佑〃 
我知道是笨蛋的意思啦...我有去問他~

真虧你想的到~ 這裡沒有妹 沒有妹 這裡缺妹
2007-06-02 00:39:34
荊軻
混血....
讓我想到小香ㄋ
有關係ㄇ?
2007-06-11 03:00:21
小佑
混血的女生 最可愛 又更正!!

小香~~~~更可愛更正點= =

關係....以後取採可以採用這個想法

謝謝提供
2007-06-11 18:04:49
小佑
天阿....竟然犯下那麼嚴重的錯誤
不好意思ㄋㄟ 第三話 與第五話 作者不同人
改改改改
2007-06-13 15:0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