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9:30:5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頭毛變 "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上次剪頭髮應該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吧....

之前原本就想要燙的說 但.......結果還是沒有燙

今天天氣實在是不佳!! 雨天...氣象明明就說 會升溫(是有一點點啦)

怎麼會一直下雨阿....天阿... - -

這樣根本不能出去....早上打了電話給羅傑 問他有沒有空

這個小孩...竟然在看書 - . - 什麼時候那麼認真了...

說他下午有事情...應該是陪女朋友出去吧..- - (我想)

那...打給比較有空的荊軻好呢...嘟~嘟~ 好顯不是一位語音小姐接聽的

竟然還在床上....(意思就是被我的電話給吵醒)

問他有沒有空...陪我去燙頭髮...

出門時....走幾步路...怎麼..突然...下起大雨

趕快跑到我們所約的轉角!! 不是愛轉角喔

經過一般波折....終於到了 - -

2點多一點到 坐在那邊等了好久一會兒...真的很久

等到3點多吧...那個人還真忙...他說大家怎麼都挑今天來燙頭髮阿@@...

跟他說我想燙後面跟上面 燙捲@@ 不要太捲的好

恩恩 後來輪到我之後...上面燙捲一點會比較好喔

上面捲下面捲一點好呢 我說....都OK啦....
終於開始弄了.....綁了好多在頭髮上阿...

尤其是最下面 好大一捲喔...

這出來不知道是有多捲.....之前我媽還跟我說

你敢去燙捲我就把你頭髮剪掉....-.-

還好他要禮拜天才會回來 ><||
終於要上藥水了....@@ 藥水好冰喔...

再來就是給他燙啦.....燙了短短8分鐘...

真的好熱喔-.-.............
最後拿掉的時候...有點點錯愕....怎麼那麼...捲阿

好QQQQQQQQQQQQQQQQQQQ喔.....算了

大致上感覺還OK啦 還沒有感覺那麼糟糕

終於在5點之前結束了....好久喔...

今天又噴了1500....拖了荊軻那麼久的約會時間 真是糟糕勒

還好他女朋友諒解 不過好像有點點不高興的樣子

本來要跟他們一起去中央吃咖哩飯...但他女朋友好像不高興的樣子

那就算了~@@ 又是一對 又被閃到了 哈哈

小黑不要拖團阿....你是副團長ㄋㄟ

台長: 小佑〃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