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2:30:1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跟到..真是可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單字卡做太晚的關係...今天當然又是過了中午才會醒囉 ^^" ...

其實是十點多就被Lab的同學吵醒了,因為班上的丸子、淳瑜今天要口試 ...

所以她們早早就來Lab準備了,只是我被吵醒後,還是繼續睡啦...

難得的星期六可以下午再進公司上班..一定要睡飽的!!

睡醒之後吃個中餐就前往公司上班 ... 今天的目標是要把兩套軟體的相容性解決 ...

收集了一些資訊以及作好備份的萬全準備之後就準備開始整合囉 ....

為什麼要做好備份的萬全準備呢?..因為上次整合失敗的經驗,整個OS都要重做..

一堆雜七雜八軟體也要重灌,光重灌那些東西就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囉...

所以這次特別的謹慎,畢竟下星期要調組了,沒重灌起來,來接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是個爛攤子吧...

因此有整合的壓力 .... 所以在整合的過程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好在!!..有賴於資訊收集健全的關係...晚上終於順利整合成功啦!!...Yeah~~~~

超級開心且有成就感的...因為已經弄好久囉!!

為了用它我還捨棄了和同學去聽台科三十週年校慶的演唱會哩!

嗚~~~~早知道會成功..大概就會蹺班去聽演唱會,明天再弄嚕 ...

剛剛聽我同學說有「李盛傑」、「penny」、「zayin」、「范瑋琪」、「品冠」... 這些歌手的歌大部分我都有聽 ..

真是可惜啊..果然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呀」 ...不過今天弄完也好...

明天稍做整理,晚上可以安心去參加大學同學的生日聚餐囉 ^_^y

差不多該睡囉,明早要叫人起床 .... 晚安台北

20050521 Written by Teddy(來不及的520)

今天被一個朋友耍了..竟然騙我說他的肝有問題...害我還打電話去關心 ..

下次不要開這種玩笑啦!!.... 因為這是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也 ...

好朋友都會擔心朋友的健康嘛!! ...而且之前就有朋友的朋友是因為太操勞而走的 .... 難免會讓人起相關的聯想嘛 >"<

台長: 溫柔風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