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4 21:26:07|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的獨白

今夜,

我把濃濃的思念

全部殷殷託付

入了雲霧輕夢

流轉山裡,微涼的晚風

在美麗憂傷人間

踽踽踱步前行

繼續流浪著流浪

 

冷冽的思緒有如

那年妳隔海天涯

深情郵寄給我

一天一封 空白的情書。

 

走著 走著

我猛一抬頭望眼

那滿天不可勝數的

星子啊

遍撒遠方天空

漸次熒熒微微閃現

那星子一顆顆

含藏著我沿路走來

一生褪色微醺

思念的眼淚。

 

良久,

漂流紅塵人間

風華絕美

妳如詩如幻的容顏

一度紊亂著我

滿心的堅決以及

字字鏗鏘

離別的誓言。

 

浪漫夜未央

情酒且獨享

我跟著紫葉槭樹葉

飄落的速度

演繹出變奏的浪子情歌

反覆  哼哼的唱 

台長: 楊念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抒情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影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