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3:46: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放的煙火 好讚阿)

2008

新年快樂阿

昨天上課

大家幾乎都沒有什麼心情 吵的吵 鬧的鬧 講話的講話 吃東西的吃東西

最後一節阿威的課

大家更 high 拉 吵死人了 因為晚上大家就要跨年拉

放學

我們固定班底沒有回家

直接去內湖 我跟謝竹竹先撘公車走拉

後來 到謝竹竹家

我們這邊最慢 托拖拉拉 化妝拉 哈哈



之後到了頂好

買阿 瘋狂買阿 大採購阿

到了公園

男生生火拉 你們真的好歷害拉 雖然生的有點久

不過 很厲害了拉 哈哈

我們女生開始切東西 後來開始烤了

欸 都說我烤的很鹹拉

奇怪欸 明明就很好吃 說很鹹 你們還不是吃的很爽 哈哈

之後

收一收 我們就去彩虹河濱公園拉

離101有距離 不 是非常有距離 可是也沒有很遠

5 4 3 2 1 哇 101爆炸拉

結果 我 謝竹竹 柔安 婷可 變成我們四個在一起

其他人 跟我們失散了拉 因為他們騎車 哈哈

不過 大家都有看到101煙火就好 :)



後來

我跟婷可去找他們 謝竹竹跟柔安留下來等國中朋友

走了好久 其實也還好

就看到他們 之後說要去大湖公園放煙火

大家還沒到齊之前 我跟E還有E男人 HOPE 巧巧 嬅嬅 去上廁所

超可怕的 第二間鎖起來拉 可是哪個顯示是可以打開的

阿 上的我好可怕 拖褲子都在挫




等大家到齊拉

我們就開始放煙火拉

哇 超多煙火的拉 都是慧芯他男人跟他男人的朋友帶來的

有一個是蝴蝶拉 超可怕拉

它會亂飛拉 只要放那個 大家就會開始尖叫跟亂跑

它會追著人跑拉 超可怕的

後來 放好多小小的

最後放大的 還lag放不出來拉 好好笑



之後 3 點多 坐計程車回謝竹竹家

睡的睡 去買東西的買東西吃

我煮玉米濃湯給你們喝拉 哈哈哈

之後睡不到一小時 我又爬起來

快 6 點 我跟謝竹竹才去睡覺

早上

快10點我才起床

妝已經花到跑到我的鼻子跟臉 = =

後來 用一用就回家拉






今年是個 happy 跨年

2007 最後一天 好 HIGH

無名有新增

http://www.wretch.cc/album/crazyfail621

台長: 小靠杯 茶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爽歪歪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迎接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