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1:35:4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 飛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重修 DAY

修完一科了 英文文書

有夠快的拉 = =

還有一科 是計概

修到 1 1 月的第二個禮拜 我就輕鬆拉

耶 ~~~~~~~~~~~~~~~

放學 我跟婷可去吃得記 又是得記

可是 這次不一樣

我們竟然窮到 沒有錢買飲料 哈哈 快渴死我們了

後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回家了

無聊到好想殺人 ...................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 禮拜日也有

好想好想去看

真的超級想 想到我要發瘋了

約會的約會 上班的上班 沒錢的沒錢 雖然我也是沒錢 = =

晚上五竹說來找我

後來 .............. 沒關係

我不會生氣拉 哈哈哈哈糙

打給謝先生 你非常好

跟你室友出去 碼的 好到不行了你 真是找死

結果 還是沒有去看







流星雨飛了 :(

我也好想拍下來

可是 他太快 = =

哈哈

台長: 小靠杯 茶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討厭鬼 |
此分類下一篇:錯覺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天的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