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29: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ˊˋ 不想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哭的

早上看到跟個眼睛放蛋一樣的噁 = =++ ...



早上很悶 ˊˋ 悶的跟自閉兒一樣 ..


一想到尼 ˊˋ 想到昨天我們說的話 就好想哭 ˊˋ ..


早上還想 .. 尼會不會看到聖誕禮物 跟 信 會跟我合好 ?!


結果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 ˊˋ


晚上尼密我 尼說尼剛好缺煙盒 我問尼喜歡麻 ? 尼說 恩


沒了 = =+ 我們剛的即時對話就只有降 ˊˋ


不可能合好了喇 ... 會合好尼早就講了 對巴 ?!


我想太多惹喇 = =++ , 聽尼昨天的口氣 就覺得不可能會在合好了八


---------------------------------------------------------------------


順其自然巴 ..


會合好自然會合好 ˊˋ 反正 .. 勉強也沒有用阿 !


沒感覺在一起也沒屁用 = =++ !! 哈哈
















OK !! 我今天睡一覺就沒事了 = =++

調適心情 很簡單的拉 !!

台長: 小靠杯 茶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