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32: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頂尖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看了hbo的頂尖對決
最後的感想卻是真是部慘忍的電影
而且對於腦筋不是很靈活的我來說
看這部電影可能也無法理解更多吧

對於要達到目的所要犧牲的
究竟是多麼的難以衡量
昨天無意間轉到沈春華life秀
看到你家的藝人跟你的老闆
當然我是沒有仔仔細細的看完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NANA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當你想知道一件事有多重要,失去他你就能了解他的重要性

失去真的能讓你知道重要性?
看惡作劇2吻一開始湘晴的大哭
我就莫名的無法忍住
不小心讓我媽媽回頭時看到
我媽媽說這個男人也太冷靜了
只能說你應該也降的人

愛一個人冷靜的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期待去美國
忍不住想快點收拾行囊

台長: trip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